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雅居乐星河湾联袂钜作——铂雅苑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雅居乐星河湾联袂钜作——铂雅苑

            全球五大梦幻住宅落户成都

  近几年成都经济快速发展,城市格局日新月异。由此,成都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未来10年发展最快的城市。更加可喜的是,2013年《财富》全球经济论坛将在成都举办,世界500强过半数企业进驻,成都魅力逐渐得到了世界青睐。雅居乐联袂星河湾钜作铂雅苑,携载两大国际知名地产品牌的DNA,打造出自我超越的鼎级产品,将为成都带来全球五大梦幻住宅的社区。

CNBC大奖国际地产界“奥斯卡”
  据了解,美国CNBC国际房地产大奖被称为地产界“奥斯卡”的国际大奖。CNBC是由美国媒体巨头--广播公司和道琼斯公司共同创办,CNBC之所以被誉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奖项之一,源于其联合了18家权威机构、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星洲日报》等顶尖媒体和专家的力量进行评比。另外CNBC严格按照国际惯例来操作,只收取各参选代表每个奖项270英镑的报名费,不涉及其他任何费用。因此,CNBC对各个参选代表不存在任何承诺,以确保奖项的公平、公正。其评选由来自欧美等不同的45位权威评委对全球五大区95个的4000个优秀项目进行评选。CNBC大奖已成为一种标签,一种符号,证明住宅物业所能获得的最高成就。星河湾所荣获的是“最佳建筑”和“最佳公寓”两个五星奖,也是中国房地产界唯一连续两次获得CNBC国际地产大奖的企业,同样也是亚洲区唯一上榜的品牌。全球最终有直布罗陀•Canary Island Palm Ocean Village Properties Ltd、英国/伦敦•27 Orchard Court M Design、美国•Penthouse C - Chatham 44 Condominium Chatham Development Company和北京星河湾等5个项目获得该奖项,也被业界称道为“全球五大梦幻住宅”。
亚洲区唯一上榜,全球五大梦幻住宅绽放成都
  铂雅苑作为雅居乐、星河湾两大集团的超级合作项目,绽放10月6日成都房交会,为成都带来亚洲区唯一上榜的全球五大梦幻住宅之一的建筑艺术品。此次超级合作项目铂雅苑,雅居乐与星河湾本着深度合作、资源共享、联合共赢的合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打造西部高端人居标杆,汇聚全国高端鼎级资源,以全球甄选的顶尖材质打造不可不见的建筑艺术品,搜集全球珍稀植物品种,拥有超白金五星级酒店、金钥匙管理服务体系等高端配套,凝聚中国塔尖精英人群,为成都带来“生活、事业、修为”的品质圈层平台和“邻居、朋友、伙伴”的人文精神繁衍地。
  铂雅苑还在全国进行城市幸福分享之旅与城市文化推动的活动,从博鳌论坛到C21城市发展峰会、西博会、成都房交会等大型活动,始终致力于将成都的美,让世界看见,礼敬成都“幸福第一城”,旨在成都这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打造一座见了就不可错过的铂雅苑,实现巴金对生活的向往和对家族传奇的渴望。
  “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
 


图为:浦东星河湾


雅居乐联袂星河湾,超级项目全面升级梦幻住宅
  铂雅苑作为两大国际知名企业的超级合作项目,传承了两大品牌的DNA并有所突破。雅居乐作为耕植全国的品质地产翘楚,20年26城,始终以“远见、心建、共建未来”为公司理念,在城市建设、社会公益、教育文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截止至2012年3月8日,雅居乐共有70个处于不同建筑阶段的项目,广泛分布于全国26个城市和地区,其代表作中山凯茵新城和海南清水湾成为业界的标杆物业。星河湾作为蜚声全球的“中国高端住宅第一品牌”,从广州出发,一路走来,北京、上海、太原、鄂尔多斯、澳门,每到一个城市都打造为城市名片,始终以“舍得、用心、创新”为公司理念,努力将中国的美推向全世界,在城市建设、教育文化、社会公益、商业运营方面也有着突出贡献。
  此次雅居乐与星河湾布局成都,以远见、心建之道,以舍得、创新之心的合作理念,投入巨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打造超级合作项目铂雅苑,整合两大品牌的所有优势资源;在建筑上,产品、园林、配套、圈层都全新突破,努力在中国地产企业的发展模式、品牌建设、地产品质、资源整合等方面,实现全面的革新和升级。铂雅苑在这个幸福感最强、生活配套最优、生态环境最好、最具国际化的麓山,奉献一座人居环境和梦幻住宅完美结合的艺术杰作。
 

品鉴尊线:+(8628)8313 8888
项目地址:成都•麓山大道二段十九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