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雅居乐星河湾首次超级合作项目折桂台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雅居乐星河湾首次超级合作项目折桂台湾

                           铂雅苑荣获全球华人最高建筑奖


  2012年9月20日,全球华人最高建筑奖、亚洲最高建筑奖“中华建筑金石奖”在我国台湾举行颁奖,建筑高峰论坛启动。作为中国西部高端住宅代表的铂雅苑脱颖而出,荣获“顶尖居住品牌”大奖。毫无疑问,铂雅苑之所以能获此殊荣,主要得益于雅居乐星河湾两大集团的强强联手,汇聚了两大集团的品质优势。雅居乐磨剑二十年,一直致力于国际人居价值的探索,追求卓越;星河湾是作为房地产界唯一一个连续两届荣获CNBC国际房产大奖的内地企业。铂雅苑带着雅居乐星河湾的DNA出现,对西部高端住宅具有划时代意义。
  据悉,成立于1993年的“中华建筑金石奖”,从关注人居环境的细节入手,从建筑、规划、品质、材料、施工全面考核项目本身,是全球华人界、亚洲建筑界最富盛名、最具权威的国际建筑奖项,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
  作为全球华人最重视的指标性建筑代表奖项,华人界最资深的建筑专业奖项活动,地产企业都把获得金石奖视为地产界发展的里程碑。此次举行的第二十届金石奖,来自内地的多家品牌房企获得优良规划设计奖和卓越品牌企业奖等,展现了全球华人建筑、亚洲建筑的最高水平;同时,也为世界打开了亚洲建筑的窗口。一些媒体称,从今年的金石奖“见到亚洲城市风貌的可喜变化,城市品质得到极大提升。”
铂雅苑带有全球五大梦幻住宅与全球华人最高建筑奖的DNA
  全球五大梦幻住宅是由美国CNBC国际房地产大奖所评选出来的五大洲高端住宅代表杰作。该评选活动由来自欧美等不同的45位权威评委进行评选,堪称世界至高规模的大型房地产评选活动之一。同时,还有18家世界知名的权威机构以及顶尖的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星洲日报》等)的参与,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类评选活动之一。另外CNBC严格按照国际惯例来操作,只收取各参选代表每个奖项270英镑的报名费,不涉及其他任何费用。因此,CNBC对各个参选代表不存在任何承诺,以确保奖项的公平、公正。北京星河湾能够连续两次荣膺CNBC国际地产大奖,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奇迹,更代表着中国高端住宅品质已经跻身世界一线水准。
  中华金石奖作为是全球华人、亚洲区最具权威性、品牌性的地产荣耀,如同奥斯卡之于演艺界的意义,金石奖对于华人地产界是至高荣耀。此届活动吸引了许多优秀项目参赛,其设计水准及项目规模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其中来自成都的雅居乐星河湾联袂钜作铂雅苑惊艳现场,荣获“顶尖居住品牌”大奖,这也是金石奖设立以来,合作项目首次获得金石奖的“顶尖居住品牌”大奖。


 
  铂雅苑,作为雅居乐星河湾共同打造的“超级项目”,带有两大地产品牌的优良DNA,秉承了雅居乐星河湾一贯的建筑风格,汇聚了两大集团的品质优势,建筑过程苛求于每一个细节,为人们奉献了一件建筑艺术品。铂雅苑把同纬度最美的植物通过“全冠移植技术”移植到四川成都,打造出全球同纬度最美园林。
双城生活共筑幸福成都
  此外,铂雅苑还结合当地的文脉、地脉、人脉,与当地政府、媒体一起挖掘城市的价值,发现城市之美;并把成都的幸福分享给更多的城市。至今为止,铂雅苑的前期圈层宣传活动已经遍及全国区域,举办了三十余场以“幸福成都世界羡慕——成都铂雅苑邀您体验幸福之旅”的活动,很多高端人士表现出对铂雅苑的向往与期待之情。在达州活动上,一位客户在详细听取了铂雅苑以及雅居乐星河湾过往项目的介绍后,立刻自费乘机前往上海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参观。在亲眼见证了两个项目之后,该人士表示:铂雅苑就是心目中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两个月以来,雅居乐联手星河湾携铂雅苑先后走遍四川各地分享幸福之道后,铂雅苑的幸福列车驶向了与四川毗邻的省份与城市,又先后走进重庆、西安、贵阳、拉萨、乌鲁木齐、沈阳等地,联合各地高端人士共议幸福双城生活。铂雅苑在西南树立了高端品质居住的标杆,使得项目本身也被赋予了双城生活平台的意义,整个西南的高端人群,他们的事业并不一定会在成都,但是他们享受的最高品质的居住大宅肯定是在成都。通过铂雅苑就既可以体验双城生活,又可以借助这样的高端圈层平台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财富。
与城市共融、共生、共荣
  9月27日,铂雅苑携手凤凰周刊在西博会上成功举办了以“从全球经济低迷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西部战略窗口期”为论坛主题的高峰论坛,在论坛上,雅居乐集团副总裁西部区域总裁薛双有先生的观点:“作为地产企业,我们每到一处都必须挖掘出当地的特色文化,把这些独特的文化融入到项目里,打造一张城市名片!”引起了众多嘉宾的强烈共鸣。
  9月30日,中国的中秋佳节,铂雅苑以“发现成都你所不知道的美”为主题的文化活动与“2012宽窄秋色会”点睛仪式在最具成都特色的宽窄巷子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通过专家主题演讲,举办精英论坛的方式,向现场观众分享成都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引发巨大关注。
  铂雅苑不管是在以前还是将来,都不遗余力的去挖掘城市的价值,推广城市的美。接下来铂雅苑也将举办多场的高端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铂雅苑,也重新认识成都、四川,营造一个“你向往世界,世界羡慕成都”的氛围。
  可见,铂雅苑将与城市共融、共生、共荣,助力幸福成都的建设,让幸福成都,世界羡慕,大美成都,世界看见。
  相信,铂雅苑十月在成都正式登场时,将对整个西部的高端住宅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也是中国西部人居的福音。


品鉴尊线:+(8628)8313 8888
项目地址:成都•麓山大道二段十九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