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致远软件携手郎酒集团打造百年精品“协同红花郎”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9  


    近日,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四川郎酒集团OA项目启动会",包括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信息中心主任王林、致远软件副总裁胡守云、致远软件四川区域总经理李春在内的3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四川郎酒集团,是一个以生产销售中国名酒郎酒和房地产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致远软件携手郎酒集团打造百年精品

    致远软件携手郎酒集团打造百年精品"协同红花郎":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讲话

    郎酒,始于1903年,产自川黔交界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采用山泉水酿造的白酒企业。2002年起,郎酒销量大幅增长,从最初销量不足3亿元到2011年销量突破100亿元,郎酒正式步入百亿白酒集团。2010年,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郎酒红花郎酒为"中国白酒酱香型代表",认定郎酒新郎酒为"中国白酒浓酱兼香型代表"。郎酒集团将始终坚持"神采飞扬?中国郎"这一品牌战略,实施以"群狼共舞,资源共享,集中突破"为核心的推进策略,品牌与销售并驾齐驱,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中国郎精神,将郎酒打造成为行业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巨大影响者。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郎酒集团需要一套IT系统帮助企业在快速发展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效率,加快业务流程,实现集团管控。在经过严格的调研和选型后,郎酒集团被致远软件协同OA产品其完善的功能,强大的技术支持,优秀的实施团队和专业的咨询所打动,选择与致远软件进行战略合作,打造百年精品"协同红花郎"。

    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表示:"郎酒集团正在全面发展,如何更好的开展适应企业特点的先进的集团化管理模式、推动企业战略的执行与落地,加快各项业务的发展一直是摆在郎酒集团管理者面前的问题。现在与致远软件合作,希望在公司内部规模逐年扩大,客户需求和竞争环境日益激烈的要求下,致远A8-m协同管理产品将协助郎酒集团构建更能适应大规模公司发展的组织框架,优化郎酒集团的管理经验,提升业务水平,推动郎酒集团成为响誉国内、蜚声国际的大型企业集团。"

    郎酒集团将通过致远A8-m集团版具有的跨组织应用、制度管理、业务审批、表单管理等多种应用功能,协助郎酒集团有效解决庞大的组织机构问题,清晰梳理管理流程,建立关键业务表单和流程,固化制度,为郎酒集团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致远软件副总裁胡守云表示:"致远软件的协同产品,几乎适用于所有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其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广泛的业务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建立管理规范,帮助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带来商业优势。这次致远软件与郎酒集团合作,帮助郎酒集团提高其内外部管理水平,帮助郎酒集团实现业务目标,这个项目也为致远软件在食品行业建立一个良好的典范。"

    致远软件将派出优秀的实施人员以专业的态度和优秀的技能帮助郎酒集团实现卓越管理。致远软件将长期关注于如何帮助企业通过协同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和事务流转效率,降低管理运营成本,实现卓越管理,进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关键字:致远软件,郎酒集团,协同红花郎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