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东方国际冬令营送ipad3 热荐四条经典线路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14  


国际游学冬令营市场正打的火热,各条线路正在最后的优惠抢报中,其中,尤以新东方前途出国优惠最为抢眼。11月报名者,不仅每条线路优惠300元,还有机会赢取iPAD3。


据了解,11月6日—11月19日期间,只要在新东方国际游学官方网站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便可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奖品是苹果New ipad(ipad3);二等奖2名,奖品是飞利浦电子相册;三等奖20名,奖品是新东方国际游学时尚炫彩U盘。12月10日起,参与者可以在活动专题页面查看获奖结果。


另外,笔者了解到,新东方前途出国此次推出60多条游学线路,适合7—23岁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生参加,线路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亚洲等各个。其中,新东方重点推荐的有四条线路,如下:


1、欧洲特色主题系列:荷、比、法、意、德、奥六国文化探索梦幻游学营,招生12-22周岁在校学生,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15日-30日,提前报满提前截止,1月-2月期间多团出发,费用是30800元。该线路将从北到南穿越欧洲,6个,5处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堪称梦幻之旅、文化盛宴。


2、澳新留学体验系列:悉尼市中心留学生活体验经典游学营,招生12-13岁在校学生,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底—1月20日,提前报满提前截止,费用是29800元。期间,将参观澳洲名校,与悉尼大学校方代表交流,了解学校概况及留学生政策;入住澳洲家庭,感受原汁原味的澳洲留学生活。


3、美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美国顶尖名校游学营,招收13-22岁在校学生,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15日,提前报满提前截止,费用是32800元。该线路将参观访问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与校方代表直接对话,了解学校入学申请及奖学金的申请情况,提前为留学做准备。


4、美国全真体验系列:中学全真课堂洛杉矶寄宿家庭游学营,招生初一到高三年级在校学生,报名截止时间将根据使馆签约速度决定,大约在11月30日-12月15日期间,报满即截止,费用是35800元。该线路将真实参加美国学校课程活动,全天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和活动,深入体验美国教育。不同学校、不同班级,课程及活动内容稍有不同。


另外60多条路线,可以满足不同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大家可以按需择优选择,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冬令营北京报名电话:400-6155-000、189103968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