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与考官面对面!三个艺考考官突破班盘点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3  


想在艺考冲刺阶段夯实专业课水平,获取最机密的考试信息?那么,不妨了解下凤凰艺考、艺先锋、艺想天开、奥尔艺考开设的“艺考考官突破班”。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着四个课程,看看哪个性价比最高。


1、凤凰艺考:其开设的艺考考官班,主要针对播音主持和编导两个专业。课程将于12月3日开课,每期20天,每期每个专业只招15人,学费13800元,考核合格者入学,由各大艺术院校在职考官或历任考官授课。该班直指目标名校: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中传南广学院、天津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


2、艺先锋:艺先锋艺考考官突破班,主要针对播音主持、影视编导两大专业,由全国各知名艺术院校系主任考官及业内专家上课,指点迷津全真模拟训练。课程将于11.22-11.29、12.22-12.29、1.22-1.29日连开三期,每期8天6000元。另外,还有个音乐名师考官班(食指方向)将于10-12月开课,每月8800元。


3、艺想天开:艺先锋艺考考官突破班,主要针对播音主持、编导戏文、影视表演三大专业。课程将于11月25日开第二期,每期每班5-8人,五天学费5000元,提供免费助考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专业的考官班都细分为中传专场、中戏专场、北影专场、浙传专场、上戏专场、天师专场、军艺专场、南广专场等,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报考意向选择某一个高校的专场,听本校考官教授亲自授课,了解最佳考试信息。


以上就是三所艺考培训机构开设的艺考考官突破班,播音主持、编导专业的考生,选择性最大,可以货比三家;影视表演专业的考生,只能了解下艺想天开的课程了。更详细的信息,可拨打学校咨询电话了解,凤凰艺考电话010-52459358(提及来自龙巢有优惠),艺先锋电话400-6528-600,艺想天开电话010-596036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