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泰航提供机轮与碳刹车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6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近日宣布,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已选择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公司,为其新机队提供机轮和碳刹车盘,该机队由14架波音777-300ER飞机组成。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它将通过在俄亥俄州特洛伊市的机轮与制动业务部提供相应设备。第一架飞机已于2012年8月交付。

    据了解,777-300ER的碳刹车盘以古德里奇品牌的名义交付,采用了DURACARB专利的碳热沉材料。与同类产品相比,DURACARB碳可以发挥超高的制动性能,延长刹车寿命达35%,为运营商节约大量成本。

    "我们很高兴泰航选择我们为777-300ER机队提供服务,我们将继续双方的长期合作,包括为747-400和77CL飞机机群供应轮组与刹车系统。"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机轮与制动业务部商业计划副总裁克里.麦(Cory May)表示,"我们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其租赁公司合作,分别为他们的六架自有飞机和八架租赁飞机提供服务。这很好地说明了我们以关注客户为本,提供积极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曼谷,航线通往中东、非洲、亚洲、欧洲和北美35个的71座城市。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部件及售后等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为建筑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