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推进职业技能鉴定,提升全网络从业人员服务水平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6  


    上海 2013-03-06--快递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虽然发展时间很短,但是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特别是随着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人才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尤其是基层一线人员的服务能力与素质已经成为检验一个快递品牌形象的标志之一。

    作为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之一,韵达快递响应邮政局提出的快递“百千万人才工程”,在全网络积极推进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韵达快递总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思路,制定详细方案和措施。每期开考前,韵达快递总部都会召开职业技能鉴定专项动员大会,组织员工报名参加考试,同时举办培训班,对报名参加考试的全体员工进行专题培训。在培训中,采取教材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讲解,让学员们能够快速掌握快递行业知识、了解快件分拣、验视、打包等作业流程。

    韵达快递还不定期开展员工职业技能知识竞赛,通过“你问我答”、“争分夺秒”等多种竞赛形式检测员工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水平,进一步增强员工对职鉴考试的参与性与自信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韵达快递将按照邮政局提出的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全网络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并通过此举提升韵达快递全网络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素质与水平,为全面提升韵达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