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志丹一移动用户遭电话骚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马向斌实名举报移动志丹分公司侵害其与亲朋好友的权益

  市场信息报讯(记者 谈春平)拥有2000万用户、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为核心价值观的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其志丹分公司近日却惊现用户资料被泄露,代理商盗卖用户号码,公民隐私被泄露,中国移动用户遭遇人身威胁。对此,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志丹分公司(以下简称移动志丹分公司)承认是由于管理上的失误造成的。

  中国移动一名用户全家人遭遇人身威胁

  近日,一则实名举报《志丹移动:都是因为你泄露了我的信息惹的祸》的帖子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内容如下:我叫马向斌,男,汉族,今年46岁,是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人。2011年3月19日下午,我突然发现我的手机卡不能使用了,我便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志丹分公司城北营业厅查询,结果发现我的手机卡变在他人名下。那个人将我的通信话单全部调出,对所有和我通过话的人进行电话骚扰,威胁,恐吓我的家人及朋友,被恐吓人数达100余人,对我时时半夜骚扰,要提我们家人脑袋。我们全家人生活在日夜不安中,就该起事件,我多次找到志丹分公司的经理樊智毅,经组织调查,行为人系该公司下设的一个代理商雇佣的一名女员工所为,该女员工被开除。该帖中最后提到移动志丹分公司对于此事愿意赔偿一定的金额。

  代理商员工盗用用户号码,公民隐私被泄露

  如此精细化管理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志丹分公司怎会发生这样令人意外泄漏事件呢?记者采访了移动志丹分公司樊经理,樊回答说“经调查行为人系该公司下设的一个代理商雇佣的一名女员工所为,复制马向斌卡的这个人听说是之前和马的女儿在处对象,由于马家人不同意,于是这个男子就跑到代理商那儿骗取营业员给他复制了卡”。同时对此樊经理承认是由于管理上的失误造成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