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部分酒店改为14点退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颇受争议的酒店行业中午12点前退房的百年行规,最近在重庆开始松动。昨天下午,重庆经济型连锁酒店“金地126”宣布,将客人退房时间延续到14点,期间不收取延时费用。此前,荣昌41家旅社和酒店已正式签订承诺书,也将退房时间延长到14点。
  超过12点退房,就要加收半天的房费,这是我国酒店行业一条百年行规。今年3月,中消协公布了2009年十大维权举措,其中之一就是挑战这条行规。金地126是我市最早打破12点前退房行规的酒店。今年初,该连锁店就作出决定,将7家连锁店退房时间延长到13点。

  为了让客人午餐后还有一定休息时间,该连锁店昨天再度延长退房时间到14点。酒店总经理张珍碧说,目前连锁店正在重新设置电脑收费系统,虽然延时退房会给酒店做清洁带来一些麻烦,但是增加了人性化的服务,也为酒店稳定了客源,对经营者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