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黑龙江省女兵征集工作昨启动首次征集在校大学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8  


   黑龙江日报10月18日讯 记者从哈市征兵办获悉,今日,黑龙江省2011年度女兵征集工作正式启动,今年首次将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纳入征集范围。

  据介绍,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应届毕业生、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及2011年高中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入读成人教育、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或自考类院校的学生。征集年龄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岁(1992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年满20岁、应届毕业生年满22岁。

  今年实行网络报名,想应征的女青年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于11月5日18时截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