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透过中国消费者的眼睛了解中国市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5  

  新安卓平板电脑应用和InsightCenter(TM)洞察消费者购物计划和喜好,同时提供中英文版

  Marketwire 2012年2月14日俄亥俄州沃辛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在美国经济状况依然不稳定,美国消费者依然注重实际的情况下,很多公司瞄准了繁荣的中国市场的增长机会。但问题是,企业如何在一个文化存在根本差异的市场里获得成功?答案要通过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愿望来获得,ProsperChina(TM)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和Prosper的InsightCenter(TM)是提供这种知识的钥匙。

  有了这个应用程序,营销者就能透过中国消费者的眼睛,了解中国市场每季度的变化——他们对经济的态度、他们的消费地点和方式、他们的媒体消费方式以及哪些媒体对他们购物有影响。ProsperChina InsightCenter在这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它每季度都对中国各地超过1600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对14个关键消费品细分市场,包括日用百货、保健美容、服饰、电子产品、快餐、手机、汽车和其他产品的重要看法。

  ProsperChina应用程序和InsightCenter同时提供中英文版,是了解不断变化的中国消费者的最新购物态度和计划的重要途径。

  点此了解ProsperChina(TM)InsightCenter(TM)(基本功能免费)

  通过Android(TM)平板电脑下载这个免费应用程序

  点此了解更多信息

  ProsperChina InsightCenter由Prosper Business Development旗下的品牌Prosper Technologies(TM)提供技术支持。Prosper有着超过20年的创新历史,提供了市场领先机会并开发了当代解决方案,帮助行业领先企业顺应影响他们业务的变化。Prosper开发的解决方案为当今最紧迫的营销问题提供了答案。

  关于普法中国(ProsperChina(TM)) InsightCenter(TM)

  普法中国InsightCenter揭示中国消费者对中国经济的感受,中国消费者为应对经济波动所做的改变,中国消费者在哪里购物,中国消费者如何利用媒体,包括手机及其他新媒体,等等。无论你的公司已经位于中国,还是你正在考虑进入中国市场,普法中国InsightCenter都能超越传统时点数据报告,以易用的方便决策的形式提供趋势洞察。企业中的任何级别的用户只需点击鼠标或触屏,就能获得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展有效营销的知识。

  联系方式:Chrissy Wissinger

  614-846-0146

  info@BIGinsigh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