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同方网页美工设计培训 课程调整学费上涨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19  


    近日,笔者在金同方培训学校了解到,新一期的“网页美工设计师培训班”将于3月19日开课,学制21周,学费原价6900元,现在优惠1100元,只需5800元即可。


    相比去年的课程和学费,金同方今年的课程和学费都发生了变化。据了解,去年的网页美工培训班,主要学习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美术、互联网络技术基础、Windows2003 server、Photoshop CS、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HTML、DIV+CSS、seo、实战项目,学费5400元。


    而今年,主要学习内容有: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美术、Photoshop CS、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HTML、DIV+CSS、seo、javascript、jquery、实战项目。
对比可知,今年的课程将“互联网络技术基础”和“Windows2003 server“这两部分的内容,与时俱进的换成了javascript和jquery,而学费也出现了上涨。不过优惠后的价格,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比去年涨了4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学费均不包括考试费和教材费。培训期间使用的教材有《DIV+CSS教材》、《Photoshop教材》、《Photoshop试题》、《Dreamweaver教材》、《Flash教材》、《Fireworks教材》。培训结束,学员可能独立完成企业网站的策划、页面设计和优化。从事网站美编、企事业单位网站设计师等工作。


    金同方学校没有明确授课师资的情况,有意向的学员可以详细了解,申请试听。咨询电话:010—82503390。总校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东门北100米,大华科技商厦金同方教学楼三层B318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