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天大整形 助您美梦成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19  


  当整形美容成为风向标的时候,上海天大已扎根上海7年,作为中国首家引进韩式整形美容理念的医疗机构和沪上首家中韩整形美容交流基地,上海天大汇聚了最优秀的中韩专家团队,技术强强联合,已经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丽曾经是偶然,现今已成为必然。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正是凭借着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一流的整形专家团队,让美丽不再是梦想,上海天大已为国内外数万名求美者实施各类皮肤美容及修复治疗,取得了满意效果,深受求美者信赖。

  在不断引进国际领先整形美容医疗设备的同时,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一直致力于对整形美容新技术的研发,已经获得可喜成果,获得了6大整形专利技术认证,并曾先后获得过世界抗衰老医学会、中国美容整形协会、英格兰皇家外科医学院、英国圣托马斯美容外科医院、日本皮肤外科学会、加拿大整形外科医师学会、法国亨利孟德尔整形外科医院等全球权威美容学会及医疗机构的定力推荐。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赏心悦目的容貌,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也许瞬间的改变,你就是下一个集万千宠爱于的”万人迷“。完美整形美容技术与一流专家团队服务,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我们还犹豫什么?

  去上海天大整形美容,你准备好了吗?

  欢迎访问:www.tida120.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