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rump SoHo为典藏公寓房推出新价格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9  


  Marketwire2012年10月29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获得《Conde Nast》杂志读者选择奖的纽约五大酒店之一——Trump SoHo酒店公寓大楼不断以卓越的奢华服务和一流的生活设施给宾客和业主留下深刻印象。在短短两年里,这家酒店已在竞争激烈的纽约市酒店市场飙升至最前列。

  在客户数量持续增长的势头下,发展商又推出了新的销售举措,重新制定了70套精选酒店公寓单间房和套房的价格。这些酒店公寓单间房和套房现在的价格区间在90万美元至140万美元。

  Trump SoHo的主要发展商The Sapir Organization的Gavriel Kahane表示:“Trump SoHo是纽约市最受全球宾客和业主好评和热捧的酒店之一——这是其国际吸引力的证明。这座物产已经引起了寻求全包生活方式的全球旅行者的共鸣,我们期待着新制定的价格能够在更广阔的市场吸引到更多的客户。”

  Trump SoHo由屡获殊荣的Trump Hotel Collection(TM)负责管理,自2010年4月开业以来,已经赢得了诸多好评和赞誉,其中包括《旅游+休闲》杂志2011年度纽约地区全球最佳商务酒店奖。它已经迅速成为明星、名流、国内及国外游客最喜爱的下榻酒店。

  Prodigy Network总裁Rodrigo Nino表示:“Trump SoHo向国际房地产买家展示了绝佳的出手机会。基于目前的价位,这个无论在设计、服务还是风格上都首屈一指的顶级房产,为希望通过升值获得收益的买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入手良机。”

  Trump SoHo拥有391套酒店公寓单间房、套房和顶层公寓,从这里望去,可以欣赏到城市天际线、哈得逊河、自由女神像和帝国大厦的无敌美景。业主既可以享用家具齐全、服务一流的公寓,又可以在邻近的SoHo和Tribeca购物区潇洒。公寓房在空置不用时,可以通过租赁管理计划作为酒店客房的一部分进行日租,公寓房业主可以从出租产生的收入中获得收益。

  单间房、套房和顶层公寓配备了宽大的浴室,浴室中的设备都是专门定制,浴室中安装了独立的超大淋浴器和浴缸,同时还为马桶安排了单独的私密空间。芬迪家居为每个房间准备了专门定制设计的家具、地毯、窗帘以及灯光设备,还有大屏幕平板电视和集成媒体系统。

  The Sapir Organization

  The Sapir Organization是一家私人性质的、家族所有的房地产控股和开发公司,其在曼哈顿拥有超过600万平方英尺的顶级商业和住宅物产,The Sapir Organization拥有、开发和管理着众多地标性建筑、标志性的商业物产以及豪华的市中心住宅,比如麦迪逊大道11号、百老汇2号、麦迪逊大道260号、麦迪逊大道261号、莫雷大街50号、公园广场53号和Trump Soho Hotel Condominium。The Sapir Organization公司的愿景是继续扩大其持有的在曼哈顿以及美国其它主要市场的房产和权益。www.sapir.com

  Green Investment Group

  Green Investment Group是一家国际性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其专注于豪华住宅、商业房产、度假村、酒店以及具有多种用途的物产项目。在美国,Green Investment Group目前正在开发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的项目。

  Prodigy Network

  Prodigy Network是一家充分整合的房地产公司,其致力于代表协力厂商开发商,作为专门负责组织顶级公寓项目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的中介人。Prodigy Network公司通过其位于全球各地,包括西班牙、意大利、瑞士、俄罗斯、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印度、新加坡、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的经纪人网络,向顶级买家推荐位于纽约、迈阿密、多米尼加共和国、巴拿马、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的最独一无二的房产,其促使这些买家成功购买房产的记录令人赞叹。www.prodigynetwork.com

  联系方式:Lara Berdine

  Quinn & Co.

  212 868 1900 x355

  lberdine@quinnandco.com

  Tathiana Rosado

  Quinn & Co.

  212 868 1900 x247

  trosado@quinnandc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