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手递手招聘平台:纵深发展 精准定位 专注服务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30  


    据报道,全国第一家分类信息综合媒体-手递手,于近日在其旗下的分类信息网站上推出了一个独立的、全新的招聘平台。手递手希望通过这次技术平台的升级改造,借助多年来所积累的信息资源,延伸并拔高手递手在招聘行业的服务水平。

手递手招聘平台:纵深发展 精准定位 专注服务

    手递手招聘平台:纵深发展 精准定位 专注服务

    13年来,手递手通过《手递手专刊》(北京、上海、哈尔滨、牡丹江)、分类信息网站、手机客户端为用户提供跨媒体、跨平台的信息服务,包括房产租售、招聘求职、生活便利、婚恋交友、商务服务等分类信息。手递手以"百姓好朋友,生活好帮手"为服务宗旨,以信息的真实、准确、新鲜为服务标准,13年来从未改变。

    据记者亲身观察体验,与其他的专业招聘网站相比,手递手的招聘平台业务有以下几个显著特色:

    ·蓝领职位的信息量很大,且真实、新鲜。诸如:厨师、保安、销售、司机等;

    · 报网结合紧密,无论是求职信息,还是招聘信息都是同时在报纸和网络上发布刊登的,能够更好得保证招聘效果;

    · 操作简易方便,提供:简历快速登记、简历匹配推送、职位管理、自动刷新等功能。给予求职者、招聘单位HR很大的方便。

    服务员、司机、保安、厨师、导购等蓝领职位,具有社会需求量大、流动性强、人才不够聚集等特点,所以对这个层次的求职者、用人企业而言"找工作、招人员"都是一个长期且棘手的问题。手递手招聘认为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中低职位的需求量会保持上升趋势。而由于获取信息渠道有限,局限了这些求职者的求职之路,企业着急招不到人,求职者不能够及时找到工作,成为这个领域的一个显著现象。手递手在这个领域有多年的信息积累,对这些人群的求职行为和特点也特别了解,因此手递手招聘平台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深度挖掘,继续发力,为他们提供专业高效的人才招聘服务。

    鉴于中低端职位求职者通过网上求职的习惯不太确定这一问题,手递手负责人透露他们将依然沿用通过"短信、接收点、网站、报纸回执表、电话客服、招聘会"等多渠道来接收信息;利用"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相结合的方式来提供服务,从而保证信息的接收与传播都更加广泛、高时效。

    就网站功能来讲,手递手招聘新平台(job.h2h.cn)界面简洁大方;使用流程快速便捷;容易操作。

    手递手网站负责人熊女士还表示:"虽然分类信息行业在国内外都已发展多年,且竞争激烈,但是整个行业的发展之路还很长很长,仍然有许多纵深发展的空间。"她认为,最好的出路就是不断挖掘、细分用户需求,为不同用户提供专业的、准确的、高效的信息服务。

    据记者了解,手递手网站今年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新产品的研发,举办了各种主题营销活动。这些举动之下,蕴藏的是一个13年来一直专注于分类信息行业,不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服务的坚定意念。

    记者不禁感叹:一个企业能够持续、踏实得在某个行业纵深发展数十年,并从未懈怠不断发力、推陈出新,其背后是有伟大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在支撑的。

    关键字:手递手招聘平台,手递手,招聘平台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