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ndriod创业指导及新技术培训 四场全免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14  


前段时间,华清远见面向大学生推出了“第一届 Android 创业指导活动”,目的是为校园里对Android 应用开发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一个免费学习和分享的平台。活动自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期间,将分场次举办Android培训和指导课程,大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参加。


目前,11月-12月期间的“Andriod创业指导及最新技术培训”四场免费讲座已经全部确定,分别于11月27日、11月28日、12月26日、12月27日,每晚19:30-21:30网络在线直播举行,每场限100人同时在线,学员务必提前预约,申请账号。这四场讲座分别是:


1、从开发到盈利--安卓程序商业化之路


11月27日晚直播,主讲老师郑萌,主要围绕一个真实安卓电子书自动生成项目,阐述一个安卓手机程序的商业化之路,展示如何把一个开发好的安卓程序推广到市场,如何把天材想法转化为盈利。专题要点有:Android程序发布到市场、Android程序添加移动广告、Android程序添加商业智能分析后台、国内著名摩客安卓手机电子书自动生成系统技术分析。


2、Android应用程序之WebApp开发实战


11月28日晚直播,主讲老师黄志江,主要围绕利用HTML、JS这样的程序,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使你开发的WebApp看起来像NativeApp,专题内容包括移动设备的web app应用开发蓄势待发和未来发展展望、webkit与javascript之间的交互、phonegap框架介绍和应用、jqMobi框架介绍和应用。


3、Android手机底层软硬件结合开发技术


12月26日晚直播,主讲老师唐攀,专题要点包括:Android底层软硬件结合开发介绍、Android上层应用程序与框架整合要点与实例分析、Android框架层与Java虚拟机本地开发要点、Android本地代码开发与点亮灯实例。


4、平板电脑设计技术要点


12月27日晚直播,主讲老师刘洪涛,专题将以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开源平板为例,分析平板电脑的设计思路与关键技术点。专题要点包括:剖析平板电脑的硬件组成;平板电脑包含的丰富软硬件知识;华清远见开源平板电脑的设计思路;关键技术讲解(锂电池充电路分析、电源管理电路分析、电容屏电路分析、LCD液晶显示电路分析、WiFi电路分析等)。


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了解下,凭学生证免费,不过一定要提前预约,可在线报名,咨询报名电话:400-706-1880,800-810-39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