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学在职金融MBA 长江/中欧/清华商学院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3  


手里有钱,打算参加在职金融MBA教育的白领或者高管们,选好学校了吗?据了解,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清华经济管理学院都开设了在职金融MBA学历班,那么,哪个课程更符合您呢?


长江商学院2013年在职金融MBA学历班,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课,每地限招50人,学制两年,周末上课,学费将上涨到46.8万,创下国内MBA学费的最高。该班报名截止时间是2013年3月31日,开学时间是5月,全年招生滚动录取,面试时间取决于学员的资料提交时间,因此校方建议学员尽早申请提交资料。长江商学院的优势在于校友资源丰富,另外还有5万元的“先期录取奖学金”。

 

中欧商学院2013年在职金融MBA学历班,将在上海开课,共招2个班120人,学制两年,周末上课,学费为43.8万,仅次于长江商学院。该班共设两轮申请,首轮申请截止时间是2013年3月1日下午17:00,首轮笔试时间是3月23日,面试时间是4月初,录取通知是4月下旬,开学时间是9月。中欧商学院也是体制外商学院,课程国际化程度高,学费可以分两次付清,第一学年需支付60%以上的学费,第二学年支付40%。


清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13年在职金融MBA学历班,将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课,每地限招70人,学制两年,周末上课,2013年学费还未确定,校方建议参考2012年的23.8万。北京首批面试时间是12月8-9日,第二批面试时间是4月初,深圳首批面试时间是5月4-5日,第二批面试时间暂定6月15-16日。修完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与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MBA所颁发的证书完全一样。


这三所知名商学院开设的在职金融MBA学历班,课程和师资相差不大,但是学费却差很多,另外开课城市也有所不同,有意向的高管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