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语手机涉足教育培训市场 梦坊学校怎么样?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6  


教育培训市场是有多么火?连天语手机也涉足。据了解,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宇朗通)于2010年成立了一家教育培训全资子公司,名为北京梦坊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梦坊国际教育),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梦坊学校官网中公布的课程类别主要有:少儿英语、中学全科、、留学考试、麦豆英语、多语种、冬夏令营、企业培训,可谓是涉猎广泛。但是,实际上,笔者在电话咨询时,学校表示,目前主要以少儿英语培训为主,其次是中学全科、商务英语、冬夏令营培训。


其中,少儿英语培训分为三大类,一个是3-6岁美国常青藤幼儿英语,一个是6-12岁美国地理小学英语,还有便是三一口语。据咨询顾问介绍,梦坊的少儿英语课程,采用先进的多媒体电子白板授课,将课堂情景化、互动化、信息化、游戏化。而这套多媒体教学课件,是美国布朗大学历经8年,耗资千万美元研发的全新儿童英语课程,在美国幼儿园中广泛适用于2-6岁的亚洲孩子。


学校工作人员表示:“这套多媒体课件,比戴尔英语和ABC英语的更先进,家长可以带孩子来免费体验下。而且,我们对老师的要求也很严格,必须具有3-5年教学经验才行,一般的剑桥和朗文英语教师,都不一定符合我们的师资标准。”


梦坊的幼儿和少儿英语课程,采用的是学年制,最少报满1年,每周2次课,每次课1小时。课程分为四个级别,没有学过英语的孩子需要从第一级别开始学习,学费原价12800元,现在八折10240元,赠送价值1500元的天语手机。第二级别学费原价13600元,打8折后是10880元,送价值1500元的天语手机。如果家长不要手机,课程均打7折,第一级别8960元,第二级别9520元。


总体来看,梦坊学校引入的这个少儿英语电子课件,还是不错的,家长可以实地考察参观试听。梦坊少儿英语学校有四个校区,分别在西直门、夕照寺、世纪城、亦庄。不过,据工作人员介绍,梦坊少儿英语部本期招生即将截止,如果错过,需要先预报名,正式开学需要等到明年3月。


另外,还有几点要说明:1、梦坊学校中学全科业务,主要以VIP1对1为主,冬夏令营也在陆续推出,家长可以了解下。2、虽然梦坊学校是天语手机旗下的年轻教育子公司,但是整体的课程和师资还是可以的。3、具体的培训效果、可持续发展能力、口硬影响力如何,还得慢慢看来,但是建议学校不要把业务铺的太大。4、家长和学生一定要货比三家。咨询电话:400-770-7790、010-528344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