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韩彩媛上吊身亡年仅31岁 韩近年第19位自杀艺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人民网娱乐讯 据北青网娱乐报道,韩国演员兼歌手韩彩媛(31岁)日前被曝8月份自杀身亡,过晚传开的消息引来了众人的一片叹息声。据警方推测,已故韩星韩彩媛因9年的无名期患上忧郁症,最终走上无可挽回的自杀之路。

  据悉,韩彩媛于8月25日上午四点多在首尔家中上吊自杀。生前她在个人主页上写道:“不想再痛,不想再哭……这世上有很多比金钱更重要的事情……只要我成功就都能解决,但……唉!”,表现了自己对现状的无奈和痛心。

  奥林匹克小姐出身的韩彩媛于2002年凭借KBS电视剧《孤独》出道,2003年还出演了MBC《Non Stop3》。之后在2009年拍成人写真大胆秀性感一面,2010年又发行个人专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