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卫地板再度牵手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7  


  备受关注的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目前还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纵观整个赛季,乒乓健儿为全国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令全场观众屏息凝神,唯恐错过精彩瞬间,绝妙处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赞助商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更是动员组织员工、经销商、消费者亲临现场为国球呐喊加油。醒目的横幅、着装整齐一致的大卫人成为赛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比赛结束后,董事长蒋卫为女单冠军刘诗雯、亚军丁宁分别颁发了“大卫杯”奖杯。大卫地板再度成地板行业“倡导人文艺术”的焦点。

 刘诗雯喜获女单冠军,大卫地板蒋董亲自颁奖杯

   大卫地板自2008年赞助中国男子排球赛后,2010年又开始赞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年持续赞助,深感骄傲。作为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者大卫地板,一直竭力为此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一以贯之的支持祖国体育、支持祖国,这与大卫地板的品牌定位“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是一脉相承的。“人文艺术地板,就是要关注人,关注和谐家庭,关注人的德、智、体、美、劳,其中体育精神是人文艺术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这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人不能没有拼搏精神,奋发图强的意志。大卫地板,在一系列品牌运动中,快速成长为地板界中闪耀的新星,迅速跻身国内一线主流品牌,正是大卫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永葆拼搏奋发精神拼出来的。

  坚持体育营销,倡导人文艺术,大卫持之以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