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年会举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7  


12月15日,由内蒙古金融网主办、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大学EDP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年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肖黎声出席年会。

  年会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与胡润百富首席研究员胡润围绕“盘点2011、展望2012,宏观经济解读与企业对策”、“企业家如何看待财富”两大主题做了专题报告。我区300多名金融界、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聆听了报告,并就金融、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年会期间还举行了《胡润百富杂志》登陆内蒙古市场首发仪式。据悉,今年我区有21位企业家荣登胡润百富榜。

  中国长城集团原总裁乌可力、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原政委王云杰、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许柏年参加了年会。 (记者 王连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