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宣布与铁人三项(R)建立新合作关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0  

  LIVESTRONG团队将铁人三项赛纳入到为癌症患者筹款的耐力性比赛项目之中, 为癌症患者筹款100万美元

  Marketwire 2012年2月9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今日宣布与铁人三项(R)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为癌症患者筹款100万美元。兰斯·阿姆斯特是癌症患者,自行车赛冠军,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他将以职业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今年举办的几项铁人三项和铁人三项70.3(R)赛事,包括巴拿马铁人三项70.3赛、德克萨斯赫尔曼纪念医院铁人三项70.3赛、佛罗里达铁人三项70.3赛、夏威夷铁人三项70.3赛和法国铁人三项赛。阿姆斯特朗的目标是获得2012年10月13日在夏威夷凯鲁瓦-柯纳举办的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将作为LIVESTRONG团队成员参赛,LIVESTRONG团队将把这些赛事纳入到为癌症患者筹集善款的耐力性比赛项目中。

  阿姆斯特朗表示:“感谢铁人三项与LIVESTRONG合作,为癌症患者筹款和提高社会对癌症患者的关注。作为运动员和抗癌活动家,我深知抗击癌症需要合作,但这并不是没有困难。这也正是LIVESTRONG团队存在的意义——它关乎意志,关乎挑战,关乎鼓励癌症患者拼死抗争。抗击癌症已经取得了进展,我们邀请所有人加入LIVESTRONG团队一起抗争。”

  世界铁人三项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Andrew Messick表示:“兰斯在13岁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三项全能运动,他参加了IronKids(R)系列赛。在16岁的时候,他参加了专业赛,是我们这项运动的公认明星。当他还只有18岁的时候,就开始与世界上最棒的三项全能选手Mark Allen、Dave Scott和Scott Molina同台竞技。他能重新回到这项运动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兰斯是一位勇猛的竞争者,他参加铁人三项和70.3赛有助于推广三项全能运动。”

  曾两度荣获铁人三项世界冠军并进入铁人三项名人堂的Scott Tinley表示:“兰斯能参加可以说是所有运动项目中最艰难的赛事,这向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癌症患者证明癌症是可以战胜的。我记得兰斯从小就是一个意志坚强的孩子,作为一名自行车运动员、癌症患者和抗癌活动家,他将比赛精神发扬光大并成就了一番伟业。LIVESTRONG与铁人三项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人们必须意识到,兰斯的基金会体现了我们可以利用运动来改善我们的世界。让兰斯加入铁人三项大家庭将产生非常积极的成果。”

  多次获得铁人三项和铁人三项70.3赛冠军的Chris Lieto表示:“兰斯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运动员,他是那种追求卓越,不管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的人。我很高兴看到他参与到我们的这项运动中来,这将引起社会对三项全能运动的关注。这一定会将三项全能运动推向主流,我知道,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包括我在内,都期待着在今后的比赛中与他一起比赛。”

  曾经三次获得铁人三项世界冠军、两次获得铁人三项70.3世界冠军的Craig Alexander表示:“兰斯·阿姆斯特朗是史上最伟大的耐力性项目运动员之一,看到他在2012年重返赛场参加三项全能运动真是令人感到振奋。”

  通过这项合作,铁人三项将成为LIVESTRONG团队挑战系列赛的黄金赞助商。作为赞助商,铁人三项将对有兰斯参加的铁人三项和铁人三项70.3赛提供1000张门票并在2012年和2013年捐出4个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参赛资格供拍卖,拍卖所得将直接归LIVESTRONG所有。

  LIVESTRONG团队有这些比赛的门票,数量有限,有意观看阿姆斯特朗比赛的人可以访问 www.TeamLIVESTRONG.org 网站查询更多信息。已经注册参加铁人三项或铁人三项70.3赛的运动员仍然可以作为LIVESTRONG团队成员参赛。LIVESTRONG还有这些比赛的一般门票,如果需要请访问网站 www.ironman.com 。

  LIVESTRONG是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的品牌,基金会是由癌症幸存者和自行车冠军运动员兰斯·阿姆斯特朗在1997年为癌症患者服务以及鼓励社区关爱癌症患者而创立的一个慈善组织。基金会专门提供病人向导服务,帮助癌症患者及其家人解决在癌症诊断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有关保险、财务、情感和实际问题。作为LIVESTRONG团队的一员,人们可以在LIVESTRONG挑战赛或其他重大体育赛事中以行走、跑步、骑车或三项全能运动的形式来对抗癌症。通过加入LIVESTRONG团队并为团队筹款,参与者们可以结识一大批为鼓励癌症患者而走到一起来的人。到目前为止,LIVESTRONG团队成员已经为基金会各种项目和服务筹得8200万美元善款。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TeamLIVESTRONG.org 。

  关于世界铁人三项公司

  世界铁人三项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WTC)是设在坦帕的一家公司,因运动方面的卓越、出色的赛事和高质量的产品而受到公认。公司越来越多的产品系列包括铁人三项、70.3级铁人三项、5150、Iron Girl和 IronKids等品牌,每年总共在世界各地举办赛事超过180项。在包括Timex、PowerBar、K-Swiss和TYR等合作伙伴支持下举办的铁人三项比赛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基于用户的体育品牌,自1978年开始举办以来一直是铁人三项中的一个受到尊重的赛事。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ronman.com 。

  关于LIVESTRONG/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

  LIVESTRONG为癌症患者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行动起来与全球头号杀手作斗争。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由癌症幸存者和自行车冠军运动员兰斯·阿姆斯特朗于1997年创建,该组织以强有力的品牌——LIVESTRONG——广为人知,是代表全球2800万带癌生存患者的全球运动的领导者。LIVESTRONG始自标志性的黄色腕带,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癌症患者的一种希望和激励的象征。该组织自创立以来已经募集了4.5亿美元的抗癌经费。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ESTRONG.org。

  媒体联系方式:Rae Bazzarre

  LIVESTRONG

  (512) 279-8367

  press@livestrong.org

  Mark Higgins

  Capital Sports & Entertainment

  (512) 684-1003

  mhiggins@planetcs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