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ob Skinner被任命为香港Smart Shirts Ltd董事总经理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1  


  Marketwire 2012年10月11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服装产品制造商Smart Shirts Ltd.(新马联合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Lei Xu表示,Robert C. Skinner, Jr.被任命为香港Smart Shirts Ltd董事总经理。Skinner目前担任Smart Shirts Ltd.设在美国的Smart Appare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其将在2013年1月份从纽约到香港履新。

  Xu董事长表示:“在我们不断发扬公司的优秀传统,努力将Smart Shirts打造为全球第一的原始设计制造商的过程中,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像Bob这样既具有广博的行业知识又拥有深厚人脉的人来驾驭Smart Shirts。”

  Skinner目前从事这一行业已经拥有36年历史。通过与领先的设计公司和零售商合作,Skinner成功打造了许多知名品牌和公司。在加入Smart Apparel之前,Skinner掌管着市值25亿美元的Kellwood公司。Skinner在2000年加入Kellwood公司,并担任该公司男装部总裁。从2006年到2008年,Skinner担任Kellwood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kinner的职业生涯始于Oxford Industries,在他24岁时就已经升任Oxford Industries全球副总裁兼Oxford Shirt集团总裁。

  Skinner在香港继续负责监督Smart Apparel美国公司,并继续向Xu董事长汇报工作。

  关于Smart Shirts Ltd

  Smart Shirts Ltd是香港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公司为西半球、亚洲和欧洲的零售和批发品牌客户提供垂直整合的服装全面解决方案。Smart通过自有的亚洲工厂网络完成从产品设计、开发到制造的全过程,创造和供应最好的服装。位于纽约市的Smart Apparel US是Smart Shirts Ltd的销售和设计业务部门。

  媒体联系方式: Donna Weaver

  电话:917-301-3509

  dbw@weaverworks.u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