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在校大学生周末学PHP 多迪6个月100%保就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6  


目前,市面上的PHP培训班,多数都是针对快毕业、刚毕业、毕业未就业的朋友开设的,而且以脱产培训为主。不过,近日,笔者在广州多迪教育了解到,该校开设了一个为期6个月的PHP零起点周末就业班,适合在校的本专科院校大学生,有无基础都可以。


据了解,多迪和广州60多所本专科院校都有人才合作关系,在校大学生都可以参加,周末上课,共6个月,学费8000元左右。对于家境困难学习优秀的学员,经审核合格后,可申请先学习后付款或分期付款。另外,网管或网站管理员,想从网站美工想转后台业务者也可以参加。


多迪承诺:1、入学即签就业协议,毕业100%入职合作企业工作,行业平均月薪可达3000元-8000元,否则退还学费。2、对于一次学习无法高薪就业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可免费重读。3、可带薪学习,学员培训期间直接参与项目任务,接受客户的监督并获得相应报酬,边学习边赚钱,边积累实战经验。4、赠送无忧网才1年VIP服务,享受就业服务、猎头服务,并能够参加PHP沙龙。


在具体授课内容上,分为四个阶段:1、网页前端技术,主要学习Html、CSS、JavaScript、Dreamwaver、Photoshop、DIV+CSS、W3C 标准、JQuery、HTML5+CSS3等。2、PHP专业开发,主要学习PHP+MYSQL、Zend Studio、Ajax、数据库等。3、PHP高级开发:MVC开发框架、数据库优化、邮件技术、安全技术、SEO基础、LINUX等。4、开源产品二次开发,主要包括产品介绍、模板技巧、会员整合、系统安全与二次开发指导实战、实训项目验收与点评等。最后是自选产品实战。


该班授课师资分别为多迪教学总监、资深金牌讲师、高级技术人员。培训结束,学员可进入的多迪合作企业有:腾讯科技(深圳)、中望龙腾(广州)、新浪网络、联望科技(广州)、康盛创想(北京)、安达科技(广州)、百赛贸易(广州)、乐富科技(广州)、聆科网络、思睿软件(广州)、聚兴科技(广州)、新快报(广州)、英虎网络(广州)、中俄国际货运(北京)、跨际网络科技(广州)、诺瑞斯贸(深圳)等200多家合作企业。

 


关于多迪,笔者了解到,多迪成立于2003年9月,经过9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整合网站策划、网页设计、PHP开发、网站优化、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公司,多迪服务客户遍布海内外,拥有超过2000多个网站的实际开发经验。同时,截至2012年1月,多迪共与广东省内60所高校签约成为校企合作伙伴,共同制订PHP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多迪统一安排学员入住学员宿舍,宿舍环境干净卫生。培训总部:广州市天河路365号天俊国际3A05。电话:400-889-0010、020-388124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