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揭秘李玟53岁未婚夫 世界50大CEO身家数亿美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这些年李玟虽然离开了国内娱乐圈,但凭借着出色的功底、以及在国外生存的本事,李玟COCO硬是闯荡美国。成龙、李连杰、周润发、章子怡、巩俐都贵为国际巨星。但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靠电影发展、靠功夫博出位。但与李玟靠音乐闯荡美国相比,略显失色。李玟可谓是首位进军美国音乐界的华人女星。
  75年出生的李玟,如今也快奔四了。在她闯荡美国这几年,她遇到了她人生最重要的伴侣。Bruce的出现,弥补了她感情上的真空。李玟即将下嫁的这位富豪,加拿大籍人,目前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兼9家公司的董事,长期呆在香港总部,曾是李泽楷ColbyNetLtd公司的拍档。在台北开设有瑜伽中心,在美国也有许多事业,估计身家数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被美国权威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Bruce从无名小子能做到今天上市公司的大老板,显然不是等闲之辈。李玟:“他在我生日会上突然求婚,真的好震惊!因为他一向好低调,要在那么人面前讲非常不容易,但他是尊重我。还记得他当时求婚眼神表达出来的,全场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女星们崇尚嫁入豪门,但不是每位女星都能成功的。前有章子怡的失败案例,不知李玟是否能有更好的驭夫之道。

  李玟富豪老公情史简介

  Bruce离过婚,有两个女儿,一个现年16岁、一个13岁,不过李玟并不在意自己的后妈角色。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个未来的家,往常不会下厨的李玟,甚至还专程为未婚夫及女儿学习了烹饪。两人相识于2003年的chanel派对,随后不久就陷入了热恋。据网友爆料,李玟当年被传是小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