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900元告别单身?易爱学院恋爱培训班登场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5  


    “我不是在相亲,就是在去相亲的路上。”看似一句自我调侃的语言,背后却暗含了80后剩男剩女们的诸多无奈和心酸。屡次相亲屡次失败,反反复复得不到真爱的历程,让他们大呼疲惫。那么,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如何才能寻找到最合适的另一半呢?


    近日,笔者在易爱婚恋学院了解到,“爱商与魅力提升恋爱培训班”火热登场,标准课程一共32课时,晚上或周末授课,共3个月,学费1900元,包括含32课时课程、资料、拓展活动时交通、午餐、保险等一切费用。另外,学员也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12课时的课程或活动,即所谓的“菜单课程”,学费900元。


    该恋爱培训班采用“休闲式培训+实战型学习+立体式活动”的培训方式,主要学习内容有:幸福从婚恋观开始、搭讪与爱的表达、个人形象与魅力提升、赢在相亲、婆媳关系与岳婿关系处理、爱情保鲜与保养、爱情危机的预防与化解、爱的拒绝与“爱情善后”、户外玫瑰之旅爱情拓展+实践操作、专家专题讲座与答疑、学习成长分享。


    培训班主讲教师有:易爱婚恋学院院长、青年婚恋专家童伟;华中师范大学新闻学硕士、易爱婚恋学院讲师龙娜娜;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硕士、高级教师沈琪;易爱婚恋学院形象课程讲师许萍等。另外,还特聘华中师范大学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陶宏开、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委员会委员刘勇等作为专家授课。


    培训结束,学员可以增强自信,提高爱的能力与魅力指数,获取丰富的婚恋资讯,懂得婚恋保养的技巧。报名地址:武汉街道口·阜华大厦D座1105室;电话报名:4007-365-520;QQ:6038330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