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高考文综成绩不好?新东方春季冲刺班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5  


    高考文综共300分,占去了高考总成绩的40%,这庞大的半壁江山,考生们可得坐稳了,如果有瘸腿的科目最好抽时间补习下。近日,笔者在新东方了解到,“2012年高考文综春季冲刺班”将于2月24日—26日在各大校区开课,每周六或者周日半天上课,学费1980元。


    “高考文综春季冲刺班”开课校区有:石景山八角校区、海淀图书城校区、东城交道口校区、魏公村韦伯时代校区、展春园校区、国展校区、崇文珠市口校区、万寿路校区、东城东四校区、公主坟荣华校区、远大路校区、甘家口校区、刘家窑校区、劲松大厦校区、安贞博纳德校区等,家长和学生可就近报名。


    据了解,该冲刺班每周末上课,由新东方一线教师金琦、林潇、郑关飞等主讲,主要辅导内容有:自然地理要点归纳、人文地理要点归纳、区域地理要点归纳、答题套路整合;政治史、经济史、思想文化史;高考政治命题规律研究、经济解题突破、文化解题突破、哲学解题突破等。


    冲刺班,一方面是查漏补缺,巩固文综知识;另一方面,则是通过简单有效的技巧方法,帮助学生解决文综知识多杂难、易记混、看似容易但得分难的困境。


    文综成绩不大稳定,想利用业余时间巩固提分的学生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010-826118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