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雅思听力高分直播互动班 环球雅思限额98人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5  


    近日,笔者在环球英语网校了解到,“2012年王陆雅思听力高分直播互动班”,将于3月初开课,每期限额98人。该班一共4次课,连续四晚18:30-21:00上课,具体时间需电话通知。新学员学费680元,老学员600元。


    听力高分班是环球雅思第一个网络互动班型,由“雅思王”王陆主讲,培训内容有:雅思听力误区、雅思听力难点、听力题型解题方法、选择题做题原则、听力基本功。据王陆老师介绍,任何听力基础差的同学,都能在短期内将听力成绩提高2分。


    据了解,主讲老师王陆,是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现任英语三一学院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口语等级考试中国考官。在雅思教学领域颇有建树,擅长听力及口语,创造了“妙语连珠”雅思口语,被广大考生成为“雅思王”。


    作为一个网络直播互动班,学员和老师之间的互动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1、学员所使用的电脑需配备耳麦和摄像头,才可以参与老师语音和视频交流,没有耳麦和摄像头的学员可实时文字交流。2、交流答疑之前,学员需要下载直播答疑软件。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报名电话:010-62126333。报名成功后,学员将获得一个用户名和密码,需妥善保存,另外,购买本课程均可免费获赠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一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