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两人搭伴学乒乓球 彩虹阳光培训650元每人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0  


    打乒乓球,不仅能有助于视力恢复,还能进行全身运动,舒缓压力和情绪,是一项非常有益的运动,而且乒乓球还是中国的国球。可就是这样,很多人还是不会打,就像笔者这样的,真是惭愧至极,还是抽时间好好学一下吧。


    近日,笔者在彩虹阳光乒乓球培训中心了解到,中心开设了1对2乒乓球培训班,非常适合同学、朋友、同事、情侣、亲人等结伴学习。每期10次课,每次课1小时,学费是650元/人,可以随到随学,提前预约。


    主要学习内容是乒乓球基本技术和战术。比如:1、乒乓球握拍方法和手感的培养(颠球);2、正确的近台攻球动作、正手、反手;3、单球练习,熟练动作,提高球速,修炼信心和耐性;4、发正手上旋球和反手上旋球;5、单球多球结合,学会步法移动;6、学着打走位,摆速,推侧扑等。


    该班的教师团队将由来自北京市少年宫,北京体育大学及各省队退役的高水平专业教师组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国奥村乒乓球馆赵教练13811925219、千鹤家园乒乓球馆费教练13621233422、翡力凯斯乒乓球馆李教练139010077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