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免费培训一小时 职称英语考试就过关了?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0  


    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将于4月7日举行,为了能通过考试,这些常年不接触英语的考生都把希望寄托在培训班上。不过,在职称英语培训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是保过班、强化班和冲刺班,您听说过“免费听1小时就过关”的培训班吗?


    近日,笔者在孙老师课堂了解到,该机构打出了“免费听1小时,就知道您2012年职称英语过了”的宣传语!


    其实,这句话的背后是孙老师课堂推出的6次免费课:职称应试陷阱与2011原卷分析、如何通过2012年职称考试必听课、2012年职称应试简介、建立英文思维与句子的三种模式、完成时态及时态复习、阅读理解-应试技巧。


    一般来说,考生听完这6次课都会受益匪浅的,但是要说“6次免费课保过”,那也是不大现实的,毕竟这只是一句宣传语,更多的是为了夺人眼球。所以,孙老师课堂还趁机推出了790元的全程保过班和600元的应试技巧班。


    其中,600元的职称英语应试技巧及专业班比较受欢迎,这个课程是孙老师亲自上课,主要学习阅读理解-应试技巧、阅读理解测试的要点、阅读理解及神表、07阅读理解原卷分析、补全短文解题9条秘诀、字典的选择与词汇选项、09原卷测试、2010真题测试及分析、概括大意与完成句子等。学员交费后,即可在一天24小时内随时网上听课,不限课时,所有课程都是面授班现场录像。


    看到这,也许有人问了,孙老师是谁,很有名很厉害吗?据笔者了解,孙伟老师,从1979年开始从事英语教育及翻译工作,而后进入美国波音公司任翻译,获该公司四种专业翻译执照。1988年赴英,在英国伦敦大学进修教育学,主修中西方比较文学。1994年赴加拿大,在加拿大国际航空公司及温哥华学院进修,并先后于多所大学任教,被聘为《星星火炬全国英语大赛》《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专家委员和评委。


    目前,孙老师课堂已连续10年举办“职称英语等级应试技巧班”,历年来通过率在97%以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咨询电话:010—647756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