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提供中国最完美食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5  


  到到网用户将奢华的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评为中国最佳酒店

  全球最受欢迎的酒店评价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公布了2012年度旅行者选择奖。在中国25家最佳酒店榜单中,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位居榜首。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的客人几乎无一例外地对酒店给予好评。这在到到网上是非常罕见的现象,因为这里经常是被不满意的旅行者用来发泄不满的。一位客人写道,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体现了“真正的费尔蒙质量”,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服务”。另一位客人指出,客房里的东西“应有尽有而且极尽奢华”。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Hans Hordijk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到到网旅行者选择奖的认可。这个奖项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它是根据客人的评价评选的。”

  这是奢华的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获得的最新荣誉,酒店最近获得的荣誉还有:获得Conde Nast热门酒店榜单提名;入选DestinAsian豪华酒店名单;费尔蒙金樽酒廊被美国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评为中国最佳行政酒廊。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拥有222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四间餐厅和酒吧、蔚柳溪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瑜伽会馆。

  关于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60多家分布于世界级大都市的豪华酒店,包括上海的费尔蒙和平饭店、纽约的广场大酒店和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麦加皇家钟塔酒店,2012年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将进军印度斋浦尔、乌克兰基辅和菲律宾马尼拉等城市。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以温馨、贴心的服务和丰富的文化体验著称,其经典酒店让人体验到传统、精致和名望,被认为实至名归。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因尽责的旅游业实践和曾获殊荣的绿色合作伙伴计划被认为是社区和环境保护的领袖。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属全球酒店行业内著名的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Fairmont Raffles Hotels International)所有,该集团旗下有费尔蒙(Fairmont)、莱佛士(Raffles)及瑞士酒店(Swissotel)品牌,经营世界各地100多家酒店。集团业务还涉及费尔蒙及莱佛士品牌的房地产及私人豪宅会所产业等。更多信息或预订,敬请致电 1-800-441-1414或浏览网站 www.fairmont.com 。

  欲成为费尔蒙粉丝,请加入我们的网上社区:everyonesanoriginal.com、facebook.com/fairmonthotels 和 twitter.com/fairmonthotels 。寻找工作机会,请访问:facebook.com/fairmontcareers 。

  联系方式:Jenny Lo / Jean Miu

  CatchO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86 138 1699 4945

  Jenny.Lo@catchonco.com / Jean.Miu@catchonc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