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6个月商业摄影修图班 新元素学费高师资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0-25  


   对于商业摄影从业人员,后期还需要对于摄影作品进行大幅度修图,这样才能确保整个摄影作品的完美性,最近,笔者发现,新元素新开设的“商业摄影修图全科班”将于12月17日开课,学期6个月,共24周课,学费为21800元,具体上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对商业摄影感兴趣的人员可以报名学习下。


    关于课程,笔者得知,新元素将分为两个阶段教学,第一阶段以技法训练为主,第二阶段以实战训练为主,学员通过时尚摄影案例进行模拟性训练,在掌握技法同时,将创新型思维融入到课堂学习中,循序渐进,为进一步实战训练奠定基础。


    据悉,第一阶段主要内容有:摄影概念及流派、相机认识及操作、灯具认识及操作、光影的控制、构图控制、摄影色彩学、人物控制、艺术写真、人物肖像、婚纱摄影、高端商业摄影的脚本策划、用光技巧提升、构图技巧、黑白影像、综合演练与“淘宝”摄影知识、服装广告、杂志拍摄、妆容拍摄、静物广告产品、时尚大片、创意摄影、作品评比毕业影展。


    第二阶段:主要内容有:PS基础工具掌握、色彩管理、风光建筑、抠图技法、电子商务、婚纱摄影、广告人像、平面设计及视觉构思基础、创意摄影之特技合成、汽车广告商业摄影方案策划。新元素还为学员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毕业作品展览、就业推荐、招聘单位面试等服务。


    课程不光丰富多彩,而且,还有专业造型师、职业模特配合老师教学,课堂与创作紧密结合,更加提高学员的创新思维能力,同时,学员学完课程后,还可以到学校的影棚进行实战练习,该机构还与报名学员签订就业推荐协议。


    经了解,新元素为学员提供的就业岗位有:时尚摄影师、商业人像摄影师、时装摄影师、妆容摄影师、产品广告摄影师、修图师助理、杂志图片编辑、图库编辑……


    新元素的师资怎么样呢?据介绍,该机构联合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具有国际水平的一线商业摄影师、外籍专家任教,教学团队成员20余名,新元素还与芬兰奥卢克摄影师协会、韩国人像摄影协会、日本人像摄影师协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定期外籍专家还会游学授课,师资阵容空前强大。新元素地址:海淀区北三环中路77号北京电影制片厂院内摄影楼,咨询电话:010-512881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